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6/9 ---- 7/9]....=]

[6/9]...

哈哈哈~

超搞笑的~

隔壁班的女班长~

喜欢本班的lembu噢~^^

哈哈哈~

结果下课~我就叫那个女班长来我班跟lembu拍照~xDxD


笑死我了~很可爱的一对~

弄到好像结婚仪式酱~xDXD


~~~~~~~照片如下~~~~~~~~~






















hahaha..xDxD

lembu~

肯定毕生难忘吧????我们的安排~=]

haha...xDxD

过后~就跟Gary Gan拍照噜~^^

~~~~~~照片如下~~~~~~~





















接下来~~~==
无言的照片~
不用show出来啦~xD
呵呵~
晚上喝了很多~
昏昏的~
忘了信息他~=(
对不起哦~haizzzz...
弄到某人担心~=(



[7/9]...

去Pavillion见工~
假如做成了~
要化妆的叻~
Aduiii~==
我懒啊~==
不会化啊~><
刚刚哭了~
很紧张~很怕~
对不起~是我错先的~



偷看了那些信息~
我...算不算~
在他们俩生活中突然冒出来的人啊???
不知做么~感觉真的好怪~
原来~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一个条件那么好的人~
我......haizzzz....
不要想多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