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
只能说很累下
又练球又做工
想玩的时间少了很多
上网的时间少了很多
sms的时间少了很多
我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
最近
我发觉
原来
Parkson 的promoter是很三八的
哈哈
跟别的promoter没差别
呵呵
就只是工作时像专业的罢了
认识了蛮多朋友
虽然我最小
她们都很照顾我
我发觉自己好像小妹妹酱
他们很喜欢谈黄色笑话
一定不能被污染
是蓝色思想的
哈哈
最近
跟家里的人不合
吵架吵架再吵架
很烦
就快疯了
我想反抗
我想发泄
我想大喊
我想大笑
我想去玩
我想我想我想
是我不满足吗
还是
是我贪心吗
我想拥有温馨的亲情
我想拥有很多
可是
我不能
因为
我只是个平凡人
拥有的太多
付出的也多
最近
突然被问到生日
生日?没想太多
拥有了架新手机
或许就是我难忘生日吧
对吗
我也不知道
期待那天
期待那天会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吵架
没有苦恼
哈哈
在说梦话
今天
周公的皮包掉了
跟我借钱回家
希望他找得回他的皮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