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No Title]

Happie CNY...
希望可以拿多多红包啦...
---------------------------
(现在在妈妈的公司)
这一天的早上

不敢信息
心是很想拿起电话
可是我的手不听使唤
我就是不敢拿起我的电话
一直听歌

今天的我
好像从中国动物园偷跑了出来的动物----熊猫
我不知道几点才睡
只知道
我在床躺了很久
周小姐一直不敢动我
一直在我旁边
不叫我睡觉
或许
她知道我什么事吧

有时我发觉我自己
根本没有长大过
没有什么改变
因为
我依然还是那个
讲话不经大脑
最笨
最没用的
陈...奕...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