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运动会]

就这样
结束了
虽然不比去年来的开心
不过
也不错啦
想靠自己跑个金牌回来的
结果
操步操到金牌回来==
哈哈

也很开心啦~
我的成绩~xD
1金~2银~3铜~(◕‿◕)❤
hahaha....xDxD

明年再来吧~^^
S2A2你们很棒~^^
明年我们要得到甲组冠军~
哈哈哈~^^
很不幸运的~
第二天的运动会~
我来耶~><
痛死我了
谢谢朋友还有你的安慰~❤^^
结束后
原以为可以跟你一起回家
怎知
你被梁振聪叫回去学校
我没有任何的表情
你走后
我看着那安静的运动场
闭上眼睛
感觉到
这个运动场还很热闹
其实就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那儿
那————只————是————幻觉~

 

就是很不舒服
为什么你那奇异的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