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Happy CNY :) ]

今天已经年初八了。
哈哈哈。
由于新年嘛。就用红色的字体。:D
好多人都开学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拿红包拿到手软。xD
谢谢长辈们。:D
哈哈哈哈。
虽然红包里的压岁钱不多。
但是真的好多封噢。:)
哈哈哈。
然后新年期间就有去拜年啦。
去看戏啦。
走街啦。
玩啦。
过了很不错的新年。
也知道自己身边原来还有很多亲戚。
我还知道。
我的某个亲戚还跟本地的艺人拍拖。
我的天。
哈哈哈。
不过今年的年三十晚的团圆饭就不是吃到很爽咯我。
因为哥哥的女朋友。==
算啦。
有异性没有妹妹的家伙。
我好想拿红包拿到老。xD
不要嫁出去是最好的啦。:D
哈哈哈。
昨天就佛堂的团圆饭。
也看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也很谢谢我家的启华表演扯铃。
哈哈哈。
接下来呢。
就是继续拿红包。
因为在公司里还没拿过红包。XD
然后开工大吉。
哈哈哈。
然后要减肥。去打球。
哈哈哈。充实了啦我接下来的日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