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那种不安的感觉。回来了]

一起一个月多了。没有吵架。
就不知道是不是你忙比赛的那时候开始。
我有很不安。
不安为什么你能12小时都不信息我。
不安你好像会突然人间蒸发。
我不想历史重演。
庆幸的是。
还好你那几天睡前都有找我。
算你啦。哈哈哈。
昨天终于可以见面了。
其实还蛮怕你会不跟我说话。
因为那几天我们在电话里的通话越来越少。
越来越没话说的感觉。:(
不过昨天看到你。
其实你很累。我知道。
hmmmm....辛苦你了啦。
还会说话,还会跟我玩。==
死女人。你真的很女人的咯。xD
记仇到死。==
你说你买了东西给我。==
还说忘了带出来。==
又要给你气死咯。哈哈哈哈。
昨天我们没有通电话。
感觉你真的很累了吧?
希望我的不安的感觉是错觉。
是我想太多。
希望没事啦。
我怕自己真的太过在乎。
而你却觉得是理所当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