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活该]

高二文二的女生
谢谢你们
今天的篮球班级赛
GoOd Job...=]
也对不起啦
高二文三
明年再加油吧=]
可是
虽说赢了比赛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友情
感情
家事
一箩箩的烦恼
今天上辅导课
朋友的层次
我还偷偷下雨了
笨蛋
呵呵
好没用噢

========================


活该
这一晚
你没开手机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找你
我的心情很矛盾
没有倾诉的对象
因为
连我
最要好的Brother
我都没有勇气找他
现在能说什么?
没有人安慰的感觉
[。。。。]只能将来表示
现在能发泄的情绪的动作就是

哭真的让我放松很多
但就是解决不到事情
人很多东西
总要面对
躲起来
逃避
都不是办法
拿自己来发泄?
其实是个蛮好的主意
但不懂要怎发泄...
我今天比赛状态很好吗?
其实
并不是
我认输
情绪是会影响比赛的状态
那个人
就是我
救护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