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23/o8/o9] 新~开心+难忘的庆生会^^~

哈哈~
开了新的Blog~
好早就起床了噜~
其实还很想睡的~

唉唉~算啦~
有的玩叻~应该开心才对~
嘻嘻~
跟他一起搭lrt去titiwangsa~
到了那边~结果~
我们最早~

高一文二的人~!!!Where r u???!!!
哼哼~不守时啊你们~

等到11点多~

那些人才陆陆续续的来~
哈哈~一飞跟阿伦带我们去目的地~
原来~还要搭巴士的哦~
Adui~又晒又热!
去阿伦的家~还要穿山越海~终于到咯~
一到~就叫我们
换衣~
还没休息叻我~
很多女生~都不要下水哦~

我本来也打算不下水的啦~
结果~够力~给一飞拉下水~
kanasai的男人~
哈哈~我一直丢水球~
哈哈哈~但是~也一直被人丢水球~

可怜~被丢到头~耳朵~背后~
这班颠人啊!有的玩不顾安全的哦~
哈哈哈~玩到好开心哦~

过后就bbq啦~
yes!!!有的吃了~

谢谢廖廖打包斋饭给我哦~
哈哈哈~好吃~过后~贪玩~
拿jagung来bbq~呵呵~几好吃下~
突然多了好多~satay佬~
他们看来经验十足叻~哈哈~
因为~他们很会烧~
过后~就一直吃吃吃咯~好饱~
哈哈~看他们玩水咯~

结果~那个一飞又不懂几时回来了~
看到我的衣服做么干干的~又把我推下水~kanasai啊!!~>< 过后~跟他玩~哎呀呀~一直弄不到他的头进水~ 很过分的咯~把我的头按下水里~ 又弄到我倒进水里~ 过后我有办法把他按进水里~ 就是jic他~哈哈哈哈~聪明到我啊~ 哈哈哈~ 过后~整班人本来是攻击他的咯~ 他逃出泳池了~然后~把我当成人质~攻击我~ 好冤枉哦我~呜呜~ 给他们喷水~还拿桶盖着我~然后一直敲敲敲~ 就要晕的啦我~幸好他下回去泳池~ 然后~整班又攻击他了~哈哈~可怜~ 我们还在泳池里拍大合照~哈哈哈~开心~ 我骑在启华的肩上~哈哈~ 很hurt的咯~给启华讲我重~~自卑了我~ 然后就是蛋糕仪式~又拍大合照~ 唱生日歌~切蛋糕仪式~ 老师~班长~筹委~ 两个班长要一起拿刀~Aiyerrr~鱼啊~ 好无言哦我~ 那个刘老师一直说好幸福哦~ 唉唉~然后~我们就拿汤匙“挖“蛋糕吃~哈哈哈~好糗噢~ 吃完~就收拾场地噜~ 过后就回家~ 这次的庆生会~真的难忘+开心~ 高一文二~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爱死你
们了~
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不爱我~==

i noe... we juz gud frenz... Juz frenz only~ i hate myself~ y i always mis u?





2 条评论:

  1. 啊哟……
    好好玩哦……
    我也要哦……

    回复删除
  2. 对阿对阿~
    你没来真的好可惜~=="
    真的玩到好开心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