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加油~ -^^-

脑里不知为什么一直想着排球班级赛~
我已经逼自己不要想了~ 因为~很怕~ xs


排球...
我慢慢喜欢打排球...
当然~
篮球是不可能被排球取代的... -^^-

哈哈哈~xD
篮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生命~-^^-

就因为班级赛~所以时常练排球~

这个假期~
可能又要练排球噜...

哈哈哈~可能忽略了篮球~
篮球~对不起哦~ 哈哈哈~还很爱你的~
高一文二~加油~!!!>v<

排球班级赛~

你们要加油哦~包括我在内~
嘻嘻嘻~哈哈~

最重要~
不要内乱哦~

最重要~

团结~ 开心~

哈哈哈~太爱我的班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