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12/1---21/1]

由于电脑坏了
现在本大人在妈妈的公司上网


♥[12/1]♥
本大人的17岁生日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及礼物
谢谢你们送我的nike bag
真的很喜欢
爱死你们了^^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半蹲
谢谢....你们
谢谢衰婆送的nike水壶
谢谢教练送我的球裤==
这一天...这一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谢谢你~我的dear...♥^^
你知道吗??这一晚...
你给我了惊喜~真的很开心~xD
当你把礼物送给我的时候
其实我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
以为你没有准备就算了啦
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期望
在你妹和你堂姐面前
我突然觉得很害羞>///<
所以
我静静的...不敢笑...不敢说话...
所以谢谢...谢谢朋友们~
还有谢谢我的Dear~♥~^^
love u arh~♥
Muacksss....^///^~


[13/1]
喵喵的生日
哈哈
我的蛋糕也给她吹蜡烛
跟你最后一年打比赛了啦
会好好珍惜的
祝你开开心心
找到你的挚爱^^


[15/1]
本队的队长
阿紫的生日
我们真的没有一起庆祝过叻~
呵呵
点点的失望
我~喵~你~生日都很接近
最后一年打比赛啦
我们一起加油^^
祝你~某病某痛xD


[16/1---21/1]
最近
只能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
有坏的
现在
总算可以拿4个字来形容
~~~#雨过天晴#~~~
我知道很多事都不是我想象的简单
我知道很多东西开不了口
我知道~
我不是傻的~呵呵
也不想多说啦
开心就好~^^
avatar真的很好看^^
看到整12点多才回家
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