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5/1/10]

把头发夹起来了

不见得

我很精神

很活力

今天

换位了

超怕

怕跟不认识的人坐

怕会很闷

幸好

高的人有好处

坐我左边是

诚勇

跟去年一样

坐我右边是

凯佳

跟去年不一样

不过

也好啦

总好过跟三不识七的人坐

不过不知道做么

好像笑不出来酱

可能想到那

我不是很爽的班规吧

我没有什么行动说不满意

顺其自然吧

我会很小心

不会被罚款的==

放学

陪他们在教务处外面等主任

真的等很久

跟老师谈了不少

算是我这一天又笑到啦

接着

佳跟香奇

今天

也是

康康的生日~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