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Have a nic3 song 4 you ==>[习惯就好]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夜里继续的奔跑


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