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Tired]

累累啊
刚到家
整身还臭臭
今天没得碰我的篮球
被拉去练田径了
严禁我们碰球类><
haizzzz....
好想练我的篮球
篮球班级赛要到咯
幸好等我比完田径赛才来比
哈哈哈^^
下个星期没得回家2天
3 days 2 night备战营==
又要受地狱式的训练TT
今天
练到超累的
一直玩追追
追到我的脚都酸痛到~~~~~>~<
又累又痛
刚刚发生了些不好的事情
haizzzz.....
不想说了
我也真的累了
今天真得好累好累
八独中田径竞标赛又要到了
我怕怕~~
尽力跑就好了!
加油吧!
你们田径队也要加油哦~:)
八独中田径竞标赛~~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