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很想说]

最近
到底怎么了
很多东西想开口跟你们讲
可是
我没有力去讲
我好象崩溃了
我做错了好多事
我真的做错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
错到很厉害
我不想哭
不想看见自己哭的样子
不想不想不想!


W.E
很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本来就不该出现在你们之间
我会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然后不打扰到你
我会尽力去想
想讲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小朋友
考好你的Spm
不要放弃
等考完Spm
过后才说吧
我会想清楚
我会想办法解决
我不要逃避
你也不准逃避
面对吧
我知道大家都是坏人
可是
坏人也要坏到光荣点==
不要下雨
下雨解决不到事情的啊
你要坚强
加油!
如果放弃考试。
你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的话。
那选你所爱吧
不过
我觉得
你不是真的喜欢将颓废下去
振作吧。
相信自己。当作给机会自己
什么都不要想先啦。
你身边。
还是会有朋友支持你的
对对?
不要让你的17岁青春留白了
朋友们都在奋斗
你不要那么没义气丢下他们
17岁....
虽然不完美
但。不要留下遗憾。
懂没有?

2 条评论:

  1. 加油啦
    看得出你的不開心

    回复删除
  2. Andy-可是,我不会影响到你们。^^
    hahahahaha....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