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SupEr ChilDren]

其实
有很多话
很想跟你说
就不懂怎么说出来
想说
很谢谢你
这几十天以来的陪伴
是你
考完试的那天
我一个人独自在lrt伤心的时候飞来陪我
我很开心^^
hahaha....=]
谢谢你
每天都会send张照片让我笑笑
谢谢你
也很对不起。
让你多了很多是非
对不起
我从不后悔认识你
因为
你答应过我的
你真的有尝试做到
你不是失败的
知道吗?
不要这样说自己
你不是烂人
你只是还没清醒。
你要加油。
你可以的。
我也很愿意帮你=]
我也可以借我的肩膀给你靠
你不要一直讲自己会令别人失望很多次
这一次
我不允许你令我失望xD
hahahaha...
Cheer Up larh....
想清楚。
真的。有很多东西值得你留下来。
值得你去追求。
值得你去实现。
明年的八独中
我还想看你穿这坤中赛服
跟我打比赛。^^
哈哈哈。
可能还有话说
但暂时写不出来。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