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原点]

一天。
我挨了过去。
看了你的信息。
我哭了。
我知道你不甘愿。
一年的感情。
我也不舍得。
可是。
我只是回到原点。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
或许这就叫自私
对不起。
令你白等我给你答复
我是逃避你。
我不知如何面对你。
怪我没有勇气。
[勇气]
这首歌。
是我和你第一次唱的歌。
我不会忘记的。

Super Children
很谢谢你一整天的陪伴
我懂你其实也不开心
所以
我不想和你谈我和他的事
你啊你。
走宝了啦
她真的很在乎你
你真的要乖乖听话啦。
 不要令她担心。
你们一定可以做回朋友的。
加油。
也很谢谢你给我时间。

朋友们。
我不会在你们面前哭。
你们放心。
我要坚强。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