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单身]

凌晨到现在
心很痛
对。
你可以说我狠心
对。
我放手了。
对。
我伤害你了。
我是坏人。
我根本就不值得你爱。
我也没有资格爱你。
我觉得累了。
辛苦你了。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对不起我曾经对你的不好。
你不停的挽回
我的心更痛
我知道你还在等待答案
凌晨。
我听到你的哭泣声
我真的很痛。
心真的很痛。
这是我第一次听你的哭声。
我希望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更希望你能忘了我
你会遇到一个比我好的女生
你说没有我
你就没有了目标
梁绍荣。
我告诉你。你要坚强。
我不是理想的情人。
我很坏。坏到无可药救的。
我知道你为了我。付出了很多。
我知道的。
你为了我。
从第一班回来第二班。
你为了我。
做事有了动力。
我知道。可是。
问题出在我。我累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怕你。
因为。
我真的很怕被骂。
你改变了我不少。
谢谢你。
我无法作个理想的情人。
我想早点结束。开心的结束。
不希望影响明年的你。
明年的你担任了很重要的职位。
你要加油。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对我踩到很深。
或许。
她说得对。
跟你一起。我也伤害了她等你5年。也伤害了你。
梁绍荣。
你可以的。我们做回朋友吧。
像之前我们一起玩。一起笑。
我不想因为你的挽回。
为难你。可以改变自己。
我喜欢以前的你。
你可以为你自己的未来为你的目标
不要因为我。
而放弃自己
跟你在一起的358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dear。

5 条评论:

  1. 直到今天我看你的部落格的时候...才知道你们的事情...
    证明我真的很久没有和你们在一起了...其实感到蛮惊讶的...
    既然你选择了自己的决定...也代表你也累了吧...
    虽然不太常和你聊心事...但你很容易被看穿...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过你想要的生活...avon...加油^^

    yvnne

    回复删除
  2. yvnne-我真的很想念你啦。假如你还在。上周会,我一定会和你聊很多心事。><
    有时我真的撑不住了,可是,我会为了我自己。朋友。
    开开心心的。^^
    我不想给你们看到我的死人样。^^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啊^^
    这样。你的宝宝才会健康。^^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还以为你没有看到我的留言耶...hehe...
    我还在啦...只是在学校找不到我的踪影而已...
    但是你们毕业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回去...所以不管怎样...
    你要开开心心的过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4. yvnne:哈哈。差点看不到你的留言啦。==
    我知道你还在。但看不到你嘛。=]
    你说的啊。毕业典礼那天。我一定要看到你的踪影。^^
    我会开开心心过的。还有vince。bear他们陪我。^^
    最近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啊。
    不过。迟点再跟你讲。=)
    谢谢你的支持啊。=]
    我会很想念你的。^^
    你也要开开心心过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