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累。]

我真的很累
心又累
人又累
女篮。
你们可以不要一个一个在这样离开我吗?
我已经有心无力了。
为了明年的全国独中
我。真的拚了
你们懂吗?
[压力]
请你不要爱上我。
下半年期末考又要到了
加油吧
我会拼的...=]
avon!
you are the best!

3 条评论:

  1. 加油啦^^
    我支持你到底!!
    我已经考完试了咯~
    现在等着死期"SPM"的到来~
    哇!!
    死到很惨啦~
    哈哈哈^^
    那年尾你们学校主办的培训营你不就有去咯?

    回复删除
  2. xiao yan-thx...^^
    你说那个尊坤交流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