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笑]

我就真的可以笑罢了。
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知道。
我的部落格。
有人会看。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我知道。
我又能怎样?
假装咯。=]
哈哈。
今天算是这样过了一天。
我今天真的一直笑笑笑。
笑到很过分。
把睡着觉的诚勇吓醒了。xD
对不起啦。
很谢谢朋友们的审问。
不会过分。^^
我还承受到。=]
朋友们。
告诉你们。
我没有哭。
我都在笑。xD

小朋友。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
懂你下雨啦。
我也不懂怎样哄回小朋友。
希望你没事啦。
i will accompany u larh...^^
Don't worry...xDxD
Cheer up...
haha...xD

1 条评论:

  1. 大小孩,要笑啊,今天我要跟你收RM2++
    因为我帮你散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