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躲]

哈。[需要人陪]
这首歌。
几适合我。
小朋友。
很谢谢你陪我啦。
跟你。啊仔。紫。八爪鱼。台妹。海豚。懒妹。
虽然只是射球。
不过。
开心。^^
我也喜欢现在和你的关系。=]
跟你见面3次。
3次都很开心。=]
很谢谢你。
我知道。
你很辛苦。我也很过意不去。
有时。我真的不想你找我。
怕害到你。
你要加油。
大人会支持你的啦。
我也是会加油。=]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你的哭声。
我真的很怕
我就躲在被子里哭
可以不要在挽回吗?
真的。
我承受不了你对我的爱
我想圆满
如何圆满?
当我再看你的信息。
我就会哭
可是。哭完。
我就继续我的生活。
我发觉。
我的心是不是变了?
我不想伤害你
我真的累了。
此时此刻
又有谁知道我心里想着什么。
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
很想躲起来。=[
救护车。
你能躲去哪里?
面对?
如何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