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爱自己?]

嗯。
刚到家。家里没有人。
等下就去朋友的喜酒。
刚。
他下车先。
可能。我一直跟bear讲话吧。
他就跟别人讲话。
bear。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决定。
我不知道。
你也看得出。你也懂我的心情?
对对?
今天的考试。
假如我及格的话。
我吃粥啊!!><
商业。这是败给你第二次了。
考历史。
我都在睡觉。
好想练球。
好想玩。
刚上面子书。
心里突然想到这句话。
我向跟自己说对不起,因为自己没有好好爱自己
我是不是都不爱自己?
哈哈。
想多了拉救护车。
I want to be a strong ambulance...
Cheer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