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30/10/10--]

去年的今天
现在的时间
我。
在做么?
在做着演唱会的usher...
去年的今天。
我受宠若惊。
你的告白。
吓了我一跳。
去年的今天是很甜蜜的。
谢谢你。
在去年的今天。
给我留下回忆。
抱歉。
无法和你度过我们的一周年。
因为。
我放了。
今天。你还我的枕头。
我忍住了眼泪。
自己拿来衰。
用电话上网。
看到你在面子书写了东西。
自己就下雨了。
对。这一天的到来。
或许对你不重要了。
哈哈。
不过很谢谢你。
你对我的好。
我从未忘记。
去年的今天。
我会记住的。


今天我度过了蛮开心的一天。
跟xi man,小朋友,美玲,阿火看戏。
不错啦。
蛮好笑的。
起码。
不会苦苦的样。
Xi man...
你的完美印象。
已被破坏拉。
哈哈哈哈。xD
不过。
你真的几废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