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心情好好]

心情。
最近可说是好好吧。:D
开始过回自己想要的生活。
统考。毕业考。运动会。
来临来临了。
哈哈哈。要加油。
下星期就运动会了。
8月10日。11日。
开始紧张了。因为。
本大人代表运动员宣誓。
啊~真的好恐怖。
想象着有好多好多的人看着你宣誓。
真的。==
够力。
前天。8月4日。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学校的广播室受访问。
整校都听到本大人的声音。xD
啊~丢脸死了。
我一直拼命狂笑啦。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最近运动会练习。
趁机练回体能。
虽然脚还是会稍微疼。
但。挨得过。=)
加油。
因为全国赛要到了。

哈哈。赶紧要找sponsor啊~!!
加油加油。><
我已经有80%的机会可以去全国赛了。

心情真的好好噢。:D
谢谢妈妈。
哈哈哈。
今天跟那个牛妹妹聊了很多。
惊讶。三八。开心。xD
hahahaha...
今天是三铁的比赛。
很可惜。啊仔弃权了。
倒霉的她。
啊仔。加油。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离远远的。=)
哈哈哈。
听说高高破了三铁的其中一项纪录。
Aiyorrr....
我又拼不到甲组最佳女运动员了。
哈哈哈。算啦。
恭喜你啦。臭高高。xDxD
我就尽力完成我运动会的项目算了。
要尽力。
因为。
这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了。
高三文二。
冲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