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Last Day Of Examination。Pavilion 。Tokyo Street :D]

今天。
考试最后一天。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期中考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有让自己和老师失望了。
今天Ms Ng 监考。
她看我作答。
就说我一定是没有温习。
作答的心情简直跌入了谷底。
唉~~~
对自己的表现真的超级无敌失望.......
但这心情。谁了解?
看着大家信心满满的样子。
真的好想躲起来。
无法面对这次所有的考试成绩。
觉得自己好烂噢。
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还在干什么?!
啊~~~~~~~!!!!!
考完了美术。
就跟啊仔去Pavilion了。
有在Cotton on 看中了bag。=)
是时候发泄了我。
是时候又要买东西宠一宠自己了。
Weeeeee.... :D
心情会好很多。
然后前往自己的目标迈进。
不能原地踏步。
然后在新开不久的Tokyo Street 走走。
Wow~~~
我超级喜欢那个地方啦喂。
哈哈哈哈。
好多很美的东西咯。
ARHHHH~~~~
假如我有钱。
一定很败家咯。==
哈哈哈哈。xDxDxD
然后有跟Fish一起去--茶の道--喝茶。
好喝。好香浓的茶味。:D
应该比Chatime好喝吧。
呵呵呵呵。
有遇到熟人。虽然不是很认识。
但知道她打球好厉害。
然后啊仔早回。
剩下我一个人。
然后就跟那条鱼聊聊天。
然后一个人逛逛咯。看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了。
存钱。存钱。~~~~
哈哈哈。
接下来就忙运动会。全国独中。复习。
是时候要鼓起勇气说出心里话。
加油啦。
神要保佑我啊。希望妈妈听了我的心里话。
会让我出赛。=)

告诉自己。
不能乱来。:D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