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七月三十日]

考试剩下两天。心情不定。
就像天气那样。
阴天。雨天。晴天。
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心要考试。
今天。
又哭了。
怎么都是哭哭哭。==
讨厌这样的自己。
妈妈。
我真的很想去全国。
我一定会找机会。
跟你说我的心里话。
我真的宁愿后悔都不想遗憾。
我说真的。
每当外人跟我谈起这件事。
我都会泪流满脸。
因为我忍不住。
全国独中。
是我的梦想。我终于有这个机会去了。
妈妈。
我不是只想坐飞机去沙巴罢了。
沙巴就只是一个地方。
我在乎的是我的比赛。
能以尊孔独中的名义代表出赛。
能与我的队友一起打比赛。
或许你真的有在我的立场想。
你知道我会遗憾。我会不开心。
可是我真的也有在你的立场想。
或许真的只欠我的心里话。
我会争取。
妈妈。
你也应该有我这个年龄的时候。
有自己的梦想吧?
很可惜。你在我这样的年龄。
你就为家里赚钱。
比我独立。
您的女儿不会赚钱。
只有梦想。
很可惜。
我的梦想。往往都被你们泼冷水。
进了体育学会5年多。
都是在你们不赞成的情况之下而坚持。
你们从不为我加油打气过。
所以就算自己受伤了。
也不敢跟你们多说什么。
内伤也就这样来的。
你们从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知道你喜欢音乐型的才女。斯文。有气质。
可惜。我不是那种类型。
令您失望。
可是。我真的好想有家人能为我的梦想加油。支持我。
或许。在这种环境下熬过来的人。
我才能长大。
妈妈。希望你能让您的女儿有机会去实现。
让我可以拿回自信。
在篮球场。
是可以让我拿回自信的地方。=)
可以让我快乐的地方。

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不要哭了。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内疚。更讨厌自己。
一切会过去的。
加油啦你。
祝你选拔成功。

当我想了想。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晚晚都要不小心睡着。
因为那是阴影。
那是过去。
想起来。真的很可笑。很可耻。
觉得自己太傻了。
我几时才能走出那个阴影?
安安心心去睡觉?
真的不知道。
接下来剩下普数。美术1.美术2。英文。的考试。
加油吧救护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