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9。7。2011]

现在一个人在家。外面什么大示威。什么冷清。
也与我无关似的。
做完家务了。
眼泪也终于敢释放出来了。
没有信息。没有通电话。
一切很静。
只听到外面下着大雨。
自己也下着雨。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陪妈妈去fitness first运动。
结果我就玩跑步机咯。
跑得还蛮快的。
顺便练回体能吧。
妈妈却不给我激烈运动。
结果又不懂干嘛扯到不给我打球。
我整个人又静了下来。
结果又被骂。
说我叛逆。讲不听。
难道进了全国。实现我的梦想。
也叫叛逆吗?
做你的孩子真的很大压力。
你到底想我怎样?
为什么你就不会因为孩子有梦想。有目标。有荣誉。而感到开心。光荣?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
泼我冷水?
你知道我对这个家有多失望?多难过吗?
我知道你也是很辛苦。撑起整个家。
我知道。
可是。你又何曾了解过。听过我的心里话?
我真的想有家人可以了解我。
无论我做什么。家人都会支持我。
很可惜。没有。
刚又被婆婆臭骂了一顿。
有忍不住眼睛红了。
你却说我。在这个家。有很委屈你吗?
我苦笑。我摇头。
我真的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就静静做家务。
现在真的。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开心的。
没有压力。
可是我也很想跟家人天天都那么开心。
可惜。难上加难。
在你们眼中。我就是坏。
不乖。不听话。叛逆。
难道在你们心里。
我真的没有优点吗?
还是你们在成就我?
赞美的话。始终难以从你们口中说出。
骂人的话。听腻了。
是不是等我毕业了。
我就自由了?
我就可以飞了?
我也想有人懂我而已。
感情。
心里压抑很多东西。
我把自己封闭得很稳。
我很感性。容易下雨。
但并不代表我的心打开了。
我不懂。只是心就是打不开。
我很保护自己。
不要怪我。
这是我成长的过程。
我没有怪谁。
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我会加油。我会撑住。
雨后就会天晴。 =)
下星期一就是合唱决赛了。=)
加油啦。本班的女生。=)
这是我中学生涯第一次在台上合唱。
也是最后一次。
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让评审失望。xD
希望获得佳绩吧。
高三文二加油。
虽然本班的男生在班级篮球赛输给了S2A3。
没关系。你们已经很棒了。
5个对12个球员叻。
而且4节都没有换人。
你们实在太厉害了。帅呆了啦。=D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哈哈哈。现在呢。就以季军为目标。
你们下一场要加油噢。=)
还有还有。
祝mocha跟cherphy...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