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是白痴]

今天。今天。今天。本来是抱着不错的心情上课。
因为昨天晚上终于早睡了。
呵呵呵。
结果没有复到石伯伯的信息。
今天一早就常识比赛。
呵呵。不会啊我。
有一题很容易的。
结果自己答错了。
我怎么会笨到答【龙记】肉干是防腐剂过多啊?!
明明就是【我来也】嘛。==
结果被Cikgu Foo笑。
笑我是白痴。
还对说了些很讽刺的话。
或许。
我真的很在意。
你的这番话。无论你有心还是无心。
我就是觉得听了很hurt下。
给我的感觉。这番话的含义就是。
我是一个劣等品。幸好没有跟我这个劣等品在一起。
呵呵。当时真的只可以跟Cikgu Foo笑中含泪。一直狂笑。
幸好没有人看到。呵呵。
虽然Cikgu Foo说是开玩笑。跟我道歉。
但是。
原谅我那么在意。那么不会想。=')
原谅我是一个白痴。=')
但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突然。真的不想面对。
总之现在大家开心就好吧。=)
加油加油。

有把这件事跟啊伦说。
啊伦就说不要将讲劣等品。高等品。要说。
大家本来就不同的世界的人。
听了。心里压抑了下来。
今天练合唱的时候真的有够不爽的。
不过算吧。
不想去想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事了。
哈哈。
最后就是放学的合唱比赛(初赛)。
看起来好像蛮大的机会进入决赛的。
因为唱得蛮好的。
S3A2的女生们。好棒。
我们继续加油加油。=)
【老婆】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很适合我们唱。

呵呵呵。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回到家。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下起雨来。
好像将今天的复杂心情全都发出来了。
我找不到我要的肩膀让我靠着。
我找不到我的听众。
抱着抱枕哭了起来。
其实。
真的有必要这样吗我?
真的是白痴!
哈哈哈哈。
星期三就是篮球班级赛(决赛)了。
对到啊Booi跟高高啊。
真的够力咯。
不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啦。
放心啦。家人。朋友。=)
加油。陈奕儒。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你可以的。
白痴也要白痴到开心。
劣等品也有出头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