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班级赛。亚军:D]

今天的班级赛。
输了。=')
有开心。有伤心。
应该是蛮不错。蛮精彩的比赛吧。
21比27.
对不起啊大家。
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有发脾气没有。
但是。还是要跟大家说抱歉。
因为我的进球的命中率很低。
真的很不把握啊我。
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大家真的很厉害了。
本班荣获亚军。=)
哈哈哈。
可能会让班上的人失望吧。
我的表现不理想。
虽然有少许的失望。
我失望。为什么大多数男生就是没有来support我们。
害到我的心里有不平衡的感觉。
不过算了。
谢谢有来看比赛的朋友们。
谢谢小朋友来支持我。
可能真的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的表现不理想。
总之。谢谢你啦。今天的一切。
还有。我的啊仔~~~!!!
你就不要生气自己。也不要觉得内疚了。
我们也尽力了。
我们也很久没有认真练球了。
我们也很久没有练体能了。
我们的手感也没有了。
不要自责。
我的脚没有什么事啦。
还能跑。还能跳。
还有很重要的比赛在等我。
加油加油。=)
我已经觉得我们很厉害了。
哈哈哈。不要不开心了。
明天的测试赛4x100m接力。
要加油啦我们。=)
还有。对不起啊啊booi还有高高。
今天有粗鲁弄到你们真的很抱歉。
啊booi。你真的要快快好起来。
真的很抱歉!><
今天一回到家不久。
家里就进贼了。
现在的贼真的很狼死。
不过。家人没事就好了。
感觉现在家的治安很不好。
处于很危险的状态。
嗯。
结束了。
一切在今天下午结束了。=)
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
现在只希望你的情绪可以稳定点。然后开心点吧你。
认识我。本来就是错误。
爱上我。简直就是大错特错。
我是你错的人。
结束得很安静。结束得很冷清。
来来的匆匆。去也匆匆。=)
感觉。
我真的很冷血。视乎没有任何伤感。
我依然过我的生活。照常面对朋友。家人。
[想自由]这首歌。听了。下雨了。
或许。
我本来就是这样。
这样坏。这样不好的救护车。
已经无可救药了。
我很想找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