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到底想怎样]

现在听着周杰伦的--[雨下一整晚]
有要下雨的感觉。
Touch =)
刚听了你的电话。
你哭了。
我知道。
可是。总觉得。
为什么会想陪你哭的感觉。
嗯。
加油啊你。
你可以的。
其实。
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很可惜。
可能真的要避忌吧。
其实。
我总觉得自己搞到乱七八糟。
自己真的乱死了。
不知道她想什么。
她到底在意没有啊?
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但是。我就是无能为力。
我只能留意你的面书。
就算知道你不开心。也不敢找你聊。
因为我不喜欢你对我说。
“不打扰你了,你去忙吧”
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知道这件事没有解决的办法。
或许这就是。避忌。
每天弄到自己累到不行才睡。
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习惯了不小心睡着。
什么原因?
不知道。
昨天上云顶。突然感触很多。
还记得今年农历新年跟妈妈上云顶。
那时候的心情。突然很记得。
很酸。很不开心。
呵呵呵呵。
不过一切过去了。
昨天就想了好多东西。
真的不喜欢这样胡思乱想。
不想这样。
我该怎样?
继续加油?
继续过我这样的鬼生活?
继续这样胡思乱想?
继续这样的态度?
不想这样。
我知道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等着我去挑战。
很多事都值得让我开心。
但是。我能不能摆脱现在的我?
陈奕儒。你你你你。
到底想怎样?=)
今天的针灸真的很痛很麻。
为了我的脚。
我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