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20/06/11]

昨晚。
哭着入睡。
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很多事。
haizzzz....
今早就不开心出门去学校了。
今天的班级赛。
看起来。
打到不是很开心。
虽然赢了。
自己也有点吓到。
手感怎么那么好。
差不多每粒都进。=)
哈哈哈。
幸运啊我。
石教练~!! Uncle Stone!!!
我知道我不听话。不要生气啦~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跟我的同班同学一起打比赛。
高三了。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真的。那份心情。你很难了解吧?
我真的会很照顾我的脚。
真的。
哈哈哈。
我真的要为我的脚牺牲很多。
冰。我真的会远离你。
为了我的脚。我的比赛。
我要快快好。
嗯。
啊仔。我没有生气你。也没有怪你。
我知道你们都是怕我的伤势而已。
今天哭。是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觉得自己没有付出。
没有付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可能自己真的习惯了为班上夺取荣誉吧。
总之。为了全国赛。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比赛的时候。
场内。场外的你们都叫我好好看着自己的脚。
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提醒。
真的很感动。
我答应你们。
女篮。我知道我要跟你们一起去全国的。
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跟你们一起练球。
好多的练习正在等着我。
加油啊我。
是时候要乖乖专心上课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