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词穷]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去佛堂。
今天是班级排球赛初赛。
抱歉。
本大人没有出席。
但恭喜你们都进入了半决赛。=)
S3A2好厉害~=D
我们要一直厉害下去喔~~~~
心情。
依然好复杂。
昨天。
小朋友和LYM的生日。
生日快乐。
嗯。还是第一次跟婉儿说话。
应该想都没有想过吧我。==
哈哈哈。
婉儿。开心点啦你。
小朋友。
知道你的生日不是很开心。
也不是很特别。
抱歉。
也只能陪你吃冰罢了。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昨天是第二次跟你去罢了。
同一个地方。
但感觉都不一样了。
不知道你是否觉得一样?
很庆幸的。
叫回一样口味的冰给你。
其实。是叫错了。
哈哈哈。
真的有点好笑。
嗯~跟你有些陌生了。
呵呵呵。
其实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我们没有很三八说笑。
大家都一直说各自学校生活。
其实。我真的打不出来了在部落格里了。
词穷。
很多东西都好像说不出来。
不知道怎么说。
其实,还真的害怕你见了我会不开心。
无论如何。
小朋友。考试加油。
不要没有心情了。
不要下雨了。
你不是说你很坚强吗?
你不是说你不是逞强吗?
你真的要加油了。
看到你放我之前画给你的超级小朋友。
有点欣慰的感觉。
幸好你还记得。
总之。take care 啊~
加油。
我会直接告诉她的。
谢谢你。
真的词穷。
不好意思。
来来来。救护车。
明天的班级赛要加油。
S3A2的女人们也要加油。
哈哈哈。
我要收拾心情。面对我接下来的挑战。
不要让师长。朋友们担心。
因为。陈振辉说。
学生。不该心情不好。
现在重要的是读书。xDxDxD
哈哈哈。三八啦我。
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