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现在。
一个人在客厅。
忙着做东西。
心情很复杂。
很想扮弱智。哈哈哈。=D
嗯。
怎么说呢。
其实也不知道。
想说。朋友。有你们。真好。=)
只有跟你们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
我才会疯狂而笑。
几天都没下食堂了。=)
感觉真的很像在惩罚自己。
今天开始。吃回东西了。
不知道。真的不要把自己的身子搞坏了。
哈哈哈。加油吧救护车。
6月14日。
我的啊仔生日。
生日快乐。=)
很复杂的一天。呵呵呵。
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
哈哈哈。除了笑还是笑。
最近。多了几个花名。
花家姐。弱智。校花。==
其实。
有时还蛮羡慕花家姐这个角色。
弱智。可是生活简单。开心就好。
假如我是真的弱智。那就好了。xD
hahahaha...xD
校花~~~==
拜托。尊孔的美女多得是。
我不是校花~~~==
teacher 啊 teacher...
不要乱赞我咯。害羞死了。==
i'm not the most beautiful in confucian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
i'm not school flower..==
i'm a simple girl in school...=)
please don't like that praise me..xD
but... thanks for your praise lar...
thanks a lot... my english teacher...=)
hahahaha... feel shy and happy...
三八。一直被他们笑。
hahaha...
今天突然被老师选去参加写作文比赛。
有点吓到。
还有。华语跟英文的写作考试都拿得蛮高分。
真的很奇迹。呵呵。
星期日的排球班级赛。
很抱歉。无法出席。
下星期就篮球班级赛。
希望我的脚可以不要那么痛啦。
陪你们打。
高三文二。加油。=)
哈哈哈。

对不起。
对着你。对着她。
一切都好像在假装。
我不知道。不知道。
第一次写那么无厘头的一篇部落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