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写给你]

又是在家一整天。
今天还差点不小心跌倒。
真的吓死我了。
怕又再跌伤。==
没有想到。
我的猪脚照片还蛮多赞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慰问。^^
谢谢老大post在我的wall问候我。^^
哈哈哈。
对对对。SABAH在等我啊。
哈哈哈。
切入正题啦。
对对对。
这篇是写给你的啦。
小朋友!
哈哈哈。
你hor~~~~
越来越拽了。没有变过~
其实。
还蛮久没有这样跟你信息聊了啦。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记得一些你的东西。
也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
不过。有时我真的对自己说真的。一切都过去了。
所以。对你。
不想再有爱慕的感觉。
结果。总以为自己办到了。
哈哈哈。
可能曾经一起的关系吧。
在乎还是会有。
八独中的时候。
女篮突然给我听[我以为]。
还给我看歌词。
眼睛有突然红了起来。
她们都知道。
对。
歌词的确很像我那时候。
不过。
一切都过去啦。
哈哈哈。
还好没有影响我比赛心情叻。^^
你啊你。
让我看到你下雨的样子了。
看到你哭。
我也只能呆看着你罢了。XD
还有对你讲埋风凉话。
还是第一次看你下雨啦。
哈哈哈。
还记得那天。我也很丢脸。撞到头。也去了圣约翰那里。==
哈哈哈。
你就不要自责了。
嗯。你尽力了嘛~^^
我知道你在乎我。
哈哈。也很谢谢你默默一直在乎我而不让我知道。
可是你之前应该不好过吧?
嗯~
加油啊你。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小朋友。
我依然是你心目中的超级大人。
无论日后。
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做你的听众。
帮到的一定帮。^^
我知道你希望我幸福。
但。
你就不要不开心叻~
现在就是有害怕的感觉。
哈哈哈。
几时到你有另一个新目标阿?
哈哈哈。
喂~
看了不要下雨啊~
因为我们两个都希望对方幸福而已。
不是吗?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
祝福我们都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我们可以过得很好。
期待我们再去吃冰吧~^^
我会快快好起来。
因为篮球。沙巴。冰。酸。都在等我。^^
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