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八独中。结束]

很奇迹。
部落格既然可以写回东西了。
八独中。
已经结束了。
恭喜尊孔男甲。女甲。篮球队荣获冠军!!
实在太美好了。
尊孔篮球队。
你们真棒!
辛苦了大家。
男篮总算赢了循人了。^^
那杀那。真的疯了我们。
喊到没有声音。
很可惜。
比赛的时候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也很可惜。
本大人在决赛对垒兴华的时候竟然扭到脚。
才拿了2分就受伤了我。
觉得自己没有用。
怎么那么不小心。
看到Ah BOII 打到那么辛苦。
我却帮不上忙。
对不起。
但我一直都在支持你们。
哈哈哈。
终于可以去全国了!!^^
真的很开心。
丢脸的事。
要跳上台拿奖。真的够力丢脸。
脚踝真的很痛。
回到家。
妈妈就很生气。
说不让我打球了。
我听了。
真的哭了好久好久。
妈妈说。
没有的打球。不会死的。
妈妈。只能说。
你~不了解我。
你不知道我为了这次的八独中付出了多少。
你不知道我留了多少的汗水。
你不知道我忍着痛拼命的练球。
你不知道我牺牲了多少。
你真的不知道。
好不容易。
打进了全国。
为什么要毁掉我的梦?
我知道你担心我再受伤。
可是。
难道你就不知道我对篮球的热情吗?
能不能不要让我的中学生涯留下遗憾?
能不能了解我?
能不能再给我机会再为尊孔出赛?
我真的很想去全国。
妈妈。
希望你能让我去。
希望老师跟教练能帮我。
教练啊教练。
你就不要自责了。
我受伤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不小心。
昨晚哭了好久。
小包打来我都迷迷糊糊接了。
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及慰问。
还有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哥哥带我去看铁打。
真的很痛。
没有人能够借我肩膀还有手来抓着。
就一个人在里面被揉。被按。
又不能大叫。
眼泪不敢流出来。
一个人在那么陌生的地方看铁打。
真的很怕。
星期五就要回去复诊。
希望不要再那么痛了~!!!
不然。我会哭死!!
一上车。妈妈就问我痛吗?
我没有出声。
我要让你知道。
你的女儿是可以的。
一点苦。就啃了吧。
陈奕儒是最棒的!!^^
哈哈哈。

其实是在逞强吧?
小朋友啊~
你就不要自责了啦。
你已经尽力了。
加油。
现在你可以做的是。
你要在毕业前把你会的教会她们。
让她们在下一届八独中帮你完成心愿。!!
加油吧。
小心照顾你的伤吧。^^
现在身在吉兰丹的你!
比赛加油啦!^^
支持你啦~哈哈哈。
加油加油。=D
一切TAKE CARE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