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最近。最近。最近。]

几久没有更新了。
刚看了啊仔的部落格。有感动到。=')
啊仔。
我知道你是写你自己心里想说的东西。
我很羡慕你可以这样做。
可惜。我不能。=)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妈妈生日快乐。=D
最近。
忙考试。
考完试。
忙比赛。
哈哈哈。
八独中。不知不觉就要悄悄来临了。
然后。
本大人的电话已被没收了。=D
要联络我就FACEBOOK吧。
现在也有电话用啦我。
我的C510...我们2各月后见吧。
想死你了。xD
最近都跟啊仔做傻事啊。=D
不过我们开心就好啦。
啊仔。我们要加油。
昨天考完试。正要回家时。
嗯。你们跟我说她就在附近。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只知道一定不是一个人来就对了。=)
所以并没有多加问什么。
还是跟阿仔快点回家。
哈哈哈。
昨天也是很不开心。
因为家里的问题。
感觉心就要堆得满满的。
喘不过气。
哭。已经发泄不出了。
最近有被朋友笑。
说我电话很忙很忙。
其实。
也只不过是朋友。
暧昧吗?
我觉得不是咯。
就纯粹朋友。
而且自己没有也那种冲动想爱的感觉。==
跟她信息。我没有可以倾诉的感觉。
只可以玩玩闹闹。
就朋友的感觉。
所以。大家不要笑我了。=)
哈哈哈。
现在澄清。
我不会再骗自己。
不会再逼自己喜欢。
那只是错觉。
虽然给你们讲到我几开心下。
不过。我是时候醒醒啦...
放下。有很多方法可以放下。
不必要这样来对待自己。=)
今天在FACEBOOK看到那么一段东西。=')
我不难过,你爱她比我更多
【时间是最伟大的神
信誓旦旦的我们从此以后互不相干各自爱着别的人
只是
偶尔遇见忽然下雨的清晨
偶尔
在起床的时候会莫名的失神
他走掉没留下什么
只在谁的生活留下了回忆的影子。
一转身以为还是他叫你的声音
可这个世界 谁少了谁都可以
太阳依旧升起 会阴天下雨
你能做的就是提前准备好雨伞 没有他来接你 你也要过的很好
等你的阳光明媚 在自己的世界安好无比
对对对。
这句。看了很有感觉。
听了很多不一样的歌。
虽然还是会挑起心弦。
但我相信。
日子。
依旧要过。
生活。
依旧要走。
学啊仔所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挽留都不是你的。
这句话。当初我很挣扎。因为我不信。
阿仔。我应该早早就应该相信这句话。=')
不过这并不表示我认命及低头。
只是觉得。这样又何必叻?=)
接下来还有考试。
朋友们。加油吧。
怎么这个世界的男生追求女生那么随便啊?==
我不认识你。
你既然可以在面子书追求我?!
我的天。==
小心给女人骗咯你。==
虽然我不是那种女人。xD
这个世界变了。==
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