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05、11♥]

今天。
派了地理考卷。
只能说。
退步了。够力。
希望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对自己真的越来越失望。
也觉得羞耻。
哈哈哈哈。
林政洋老师啊~
我对于这次。自己的簿记考试。
我真的无话可说。
我不会说自己尽力。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尽力。
哈哈哈。
希望自己能上进点吧。
今天你说了那么多。
其实。
真的有点感动咯。
哈哈哈。6年的中学生涯。
老实说。真的。
我今天无法写出我的心得。感言。
一切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无法用文字来解释。
精彩的。太精彩了。
现在吃的苦。也不算什么。
只是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快到让我无法把握与珍惜。
这6年。我到底是不是糊里糊涂的过?
真的不知道。
回忆了很多。。很多。。
开心的。伤心的。
班上的。球队的。感情的。友情的。亲情的。
眼睛就红红了。
想说的话好像很多。却说不出口。
当你问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很开心。开心到要下雨了。
真的。虽然简单。但已足够了。
最近好吗?
我想。
比我更不好的人还有更多吧?
自己应该挨得过去的。
因为我是救护车。=D
我相信我可以。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进备战营了。
期待期待。
期待自己的突破。
期待自己能更进步。
哈哈哈。
2011年八独中球类竞标赛。我来啦。
尊孔的篮球队。排球队。羽球队。乒乓队。
加油。!!
我们行的!=D
We Are The BEST!!
希望我们能凯旋归来。
可是。
在还没比赛前。
我必须赶完所有功课。==
YAM GONG~~~~~==
哈哈哈。
加油吧。
希望八独中。
我们全部都能一起出赛。
一个都不要少。
你们在我心里。
每一个都很重要。
嗯。
有时很想问自己。
对你。
到底是什么感觉。
还是一切。
顺其自然吧。我和你。
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暧昧吗?
哈哈哈哈。
搞笑咯。
或许。
这样就好了。=D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