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烦恼 :( ]

统考的日子渐渐接近。心情也越来越乱。
这星期日就是美术统考了。
真希望美术可以拿A啊~~~
昨天昨天....
13/10/11
其实并没有什么。
只是突然想起你。
原来已分手一个月了。:)
Ermmm....
素薇叫我找你。
可是我犹豫了好久。
可最后还是信息了你。
好可惜。
哈哈。发送失败。
你应该换了号码吧。:)
Hmmm....你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啊哈。再见了。
或许我们永远都没有机会再见面。
全国独中或许就是唯一见过对方。
知道你最近会在新山比赛。知道你要考试了。
加油吧你。
你永远就留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
直到我冷落你。忘记你。放下你。:)
啊。那个男人。
已经有3天没有跟你信息。
你也没有找我了。
或许你知道我要考试吧。
我知道我之前复你的信息都很冷淡。
抱歉。
你不应该喜欢我。
因为。不值得。
这些东西真的让人很烦啦。==
哎哟。
现在活得好好就好啦。
今天上课最后一天了。
过后就统考咯。
真的有很舍不得那些年。那些日子。那些点点滴滴。
最近都一直跟班上的朋友聊天。
真的。大家都说:一转眼就6年了。想当初初一的时候.....bla bla bla....
我们不是不想上课。
是。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班上这样聊聊。
那种气氛。可能日后已不再有。
真的很想时间过得慢点。
因为我宁愿在校园的生活。
也不想踏入社会。
家里的压迫。
让我喘不过气。
我已经不懂为了什么考统考。
家里的环境不允许我继续升学。
听了。真的有够伤心的。
家人。
你们不会了解我的心情。
你们一把我想继续向前的路。
放了很大块的石头。阻碍了我。
你只会说我很自私。
不会为家里着想。
那你又何曾想过我的感受?
只能说永远都不可能有双赢的局面。:(
你说哥哥也是读了taylor出来。
什么作为都没有。
也不就做地产。
我也想说。
我不是哥哥。哥哥也不是我。
我和他不一样!
你知道我现在很不想回家吗?
每回到家。都是被冷言冷语。被骂。被讲。
你们把我弄的沉默了很多。安静了很多。
最近你又说我没有为你着想。说我不喜欢跟你一起住。一起睡。
妈妈!~够了。
真的很烦。我并没有那样想过。
你这样说。
我会很讨厌。反感。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那我真的谢天谢地。
小朋友!!~~
考车加油啦。
一定要pass...
我要做你的乘客啊。:D
然后去看戏。啊哈哈哈。
期待统考后能一起出来。:D
高三统考。各位高三生们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