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最近]

统考结束。
一切真的好像什么都结束。:/
考到及格就有奖励。:D
想到都期待。哈哈哈。
最近要练舞跟练毕业歌。
hmmmm...
其实还在烦恼不知道毕业晚宴要穿什么。:)
礼服。晚装。
我真的没有穿过。
想到都觉得很奇怪。
hahaha....
我又偷看你的照片了。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有问题。
哈哈哈哈。
知道你在比赛比到那么出色。
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真的好久都没听到你的声音。
你唱给我的那首歌。
最近在榜上得了冠军。:)
如果时间能回到去全国那时就好了。
起码。我知道你这个人。
我可以特别注意.==
有时我觉得自己应该是不甘愿。
不想放手。
把自己弄到那么累。
真的很傻。
统考前。还是谢谢你跟我讲考试加油。
还要叫我傻瓜。哈哈哈。
其实我心里真的开心得不得了啦。:)
哈哈哈。
也谢谢大家跟我加油。
离毕业的日子还有11天。
就快不能穿校服了。:(
11天后。陈奕儒真的毕业了。
就算回到尊孔。
也不可能再穿上校服回来了。
在尊孔的点点滴滴。
我不会忘记。: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