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杂巴郎。:D]

昨天是2011年学会成果展。
热闹。:)
但有些闷。哈哈哈。
不过看到篮球的布告板。
真的做到很美。^^
女篮最棒!!!:)
不过本大人没有帮忙。:P
hahahaha....
真的是越老越懒啊我。
真的。
爱情,暧昧这门东西。
真的从来没有停止过。==
其实是什么原因啊?
你。
怎么了?
表面上。身边的人都觉得我跟你在一起了。
但其实并不是那样。
我和你根本就不是情侣。
只是对彼此对方有感觉。
但是。
感觉真的害死很多人。==
我真的很怕你啦其实。
朋友说。
叫我毕业典礼那天跟你告白。==
就像《初恋这件小事》一样。
我愣了。
哈哈哈。戏教坏人。
其实我才不敢~~
我没有做过那么疯狂的事情。跑去跟人家告白。==
就觉得。
我都要毕业了。
不可能会有结果。而且你的前度全部都很漂亮。
有身材。够温柔。够斯文。
我?差的太远了啦。:)
哈哈哈。而且跟你一点都不配嘛。
哈哈。我就是这样不停地对自己这样说的。
让自己好过点。==
而且你的前度其实还很在乎你。
我也怕你的前度会恨死我。==
其实啊。
你的前度真的很好。很棒。
真希望你们可以复合。
那我可以轻松离开你的生活范围了。:)
也可以放下那份感觉。
至于远方的你。
我慢慢没有在电话里开你的照片来看了。
虽然偶尔会想到你。
但是想到你的时候都是美好的。:)
哈哈哈。
 最近都在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书。
真的好想看这部电影。:)
哈哈哈。里面的故事情节。
真的让我感觉很美好。很快乐。但有点可惜。
哈哈哈。矛盾。:)
距离毕业的日子只剩个位数了。
真的很矛盾的心情。
哈哈哈哈。:)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我要加油。
我会很幸福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