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新生活。不开心]

开始了新的生活。
很遗憾。
没有跟班上的朋友去毕业旅。
跟家人去bukit tinggi的那晚。
我哭了。
真的很想念他们。
因为真的很寂寞。:(
电话简直就是安静。:/

每天就是学东西。
学如何做地产。
我真的很想去玩。去疯狂。
现在天天都在emo....
顶~!
很不好啊。
我很想回到去以前。
继续读书。练球。玩。
看到别人整天打球。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
羡慕死了那种。
哈哈哈哈哈。
毕业出来。真的第一件事就是被逼买正常的内在美。==
真的有够力无奈的。
真的超想念校园生活叻。
能不能让我回到去3年前就好。
作为一个15岁的小妹妹。
只要想着拼命读书,玩,练球。
真的很简单啊那时。
哈哈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好啦。
想下就好啦。
人要往前看。不能原地踏步。不能回到过去。
哈哈哈。
即使多怀念。多不舍。
我依然要往前冲。
啊。对了。
嗯。小朋友。
在吧生做工要加油。
一切照顾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