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7/4/12]

现在在朋友的家。
好难得可以碰电脑。
所以就打起部落格来了。
今天。
很无助。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难道你的一个交代有那么难吗?
当我知道你没来的理由。
我整个人都愣了。
我既然还可以那么冷静。
冷静到我无法想象。
冷静到很不寻常。
我没有怪你。
没有说什么。
到底是你出了问题?
还是我出了问题?
我不停的问我自己。
到底是因为什么?
现在暂时还没有答案。
我忍了很久。
面对家人。
我依然嬉皮笑脸。哈哈大笑。
我没有说什么。
一个人逛街。真的好久没试过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无法形容的感觉。
你看了我的面书。
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你发来的简讯。有以前的味道了。
不像冰冷冷的了。
你。真的意识到吗?
我现在怕的是。待会儿回家。
我会不会哭着和你讲电话。
还是装作若无其事和你讲电话?
我不知道。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会不会今晚。
一切都结束?
表面上看起来。
我对你毫不在乎。
可私底下,我就是不停的问你身边朋友。
问你最近你怎样。
是我太在乎?
还是你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