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五月天]

一个月了。
是时候上来部落格打扫下灰尘了。
也顺便提升我的写作能力啦。哈哈哈。
最近出了工作还是工作。
进入5月的第一天。
就参与了班聚。:D
不错的一天.
很累很累。蛮开心的。<3
然后也恭喜尊孔男篮在wilayah荣获双冠。:D

你们很棒叻!
dear辛苦你了。
下算下。多几天,就一起了3个月了。

我们不常见面。
有时真的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是。
有时你忙的时候,我很得空。
我忙的时候,你就很得空。
真的“默契”太好了。:(
两个星期没有拍拖了。哈哈。
够力忙啊我们。:')

不知道是你开始懒惰了还是什么。
慢慢的,信息越来越少了。
看回之前的信息。
其实还蛮想念之前的。
虽然我已经知道你的信息会越来越少,
但我还是控制不住一直看信息。
不然就上面书看下你的profile...
有时觉得为什么我可以那样?
慢慢的,我心里有时很不平衡。
今天,看到你不开心的面书状态。
我还是主动地在面书安慰你。
听起来你好像没什么。
其实男生的心里也不比女生来的简单。
我知道我说那些安慰的话可能对你一点用也没有。
我...可以默默的支持你。真的。
dear,加油。:)
这次不能,就下次。你会越来越进步的。:)
我相信你。
虽然我的支持,对你好像不管用。
越来越觉得我很卑微。
有人叫我应该坦白和你摊开什么都说。
而我一点勇气也没有。
觉得不想给你压力。看到你天天都练球,天天读书。常常比赛。
觉得你很累。甚至没有时间陪我这个女朋友。
我都知道。我不停的学习如何体谅你。
看起来,我学习得非常成功。
因为我为你生气过,哭泣过。
你一点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会维持到多久。
怎么我好像都在心理准备啊?准备失恋。==
LOL... 我不想叻。:(
Dear, 还是那句。加油。:)
我也要对我自己说加油。:)
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