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谈感情]

感情啊感情。
在这段感情。
还真学会了不少。
其实有预感了。
或许已经到了尾声了。
是什么问题?
没人知道。
淡了淡了淡了。
对方的态度变了就是变了。
说什么爱你。
我爱你,这3个字怎么好像贬值了?
我爱你,这3个字怎么变得那么讽刺了?
我爱你,这3个字怎么变得那么淡而无味?
对啊。
我真的变得没那么好了。
以前在感情里。
真的好认真。没有想到后果或结局。
现在?
除了随便。
可能没有比这个形容还来得恰当吧?
以前我觉得自己的脾气很不好,很任性,很被动。
当现在自己决定改了。
在这一次,我改掉了任性,我也会主动,我学会体谅。
为什么对方好像都感觉不到。
为什么对方就好像不在乎呢?
或许这个永远也没有答案吧?
感情就是那样奇妙。
所以为什么我会那么怕。那么恐惧。
安全感很缺乏。
现在是什么状况啊?
我也不知道。
期待未来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