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我想我可以]

hello june. :)
六月到来了。
之前还以为你会因为我和你说清楚而这样人间蒸发。
然后分手了。
结果你还是继续和我在一起。
想说。
你要分手是可以。
千千万万不要跟我人间蒸发。
我真的... 接收不到。
hmmm...
你答应我的交代。
慢慢已经做不到了。
或许你真的很忙。
忙到连看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但认真的的想起来。
倘若你有心,你是可以的。
hmmm... 所以。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啦。
自己常安慰别人不要在乎那么多。
但是却安慰不了自己。
哈哈哈。真的好矛盾。
你也刚从野外营回来了。
幸好你没病没痛。
平安回来。
5天没联络。
无可否认,真的不是普通的想你。
是超级无敌宇宙想你。
但是我却把这份超级无敌宇宙想你藏起来了。
没有对你表达出来。
深怕你给我的回应是那么的冷,或者....
连小小的回应都没有。
宁愿把这个小小的美好收在心里。
也不愿和你说。
很自私吧?:)
因为我知道无论多么努力。
总觉得你都感觉不到。
有人说:男生追你前是宝,追到后是草。
哈哈哈。
真的好讽刺的一句话。
现在好像不停地训练自己没有和你常联络的日子。
然后训练着自己独立。
不开心往自己里面吞。
开心想分享。也只能在面书上分享。
却不能第一时间与你分享。
因为。你很忙。
总把自己弄得疯疯癫癫才甘愿。xD
总把自己弄得很忙。
收拾书桌,收拾东西。
好让自己不要那么想你。
但是...hmmm... :)
哈哈哈。真的很可笑。
常看到别的情侣很甜蜜,但自己除了羡慕。
也不敢想那么多。
因为那是别人。不是自己。
是不是越在乎你,你就觉得无所谓?
真的很失望。也很累。
是不是主动久了,就崩溃了?
但是失望也从来没对你说。
其实我一直都很期望你能珍惜我。==
你今年很重要的一年。:)
还是?即使和我分了。对你也没多大的影响。

哈哈哈。因为对你而言就只是拍拖而已嘛。
慢慢地在学习如何应付这次的爱情经验。
哈哈哈。

谢谢老爷曾经的在乎我。
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很令我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