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验血]

现在在公司找着资料。
忙里偷闲。;)
哈哈哈。
这星期六就要去台湾旅游了。
7天6夜。
7天没有和你联络。
哈哈哈。
你应该都习惯了。
嗯。
反正对你来说都没怎样。:)
对对?
今天去验血。
我的天~!!
原来那个on call 36小时的剧情是真的。
真的有可以被针插几次。
我就被针插两次。:(
还要被哥哥取笑。
顶你。==
你把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
哈哈哈。==
还蛮搞笑的其实那个场面。
被针插错的时候。
我真的在笑。
苦笑叻。==
哈哈哈哈。哭笑不得阿真的。
知道自己血压是正常的。
其他就要等报告。:)
希望我和哥哥都没事啦。
希望哥哥不是真的中尿酸就好。
保佑保佑。
其他的朋友都有慰问我。
验血前叫我不要害怕。
问我验血怎样怎样。
问我会痛吗。
而你的关心呢?
哈哈哈哈。好可笑。
你练球真的很累了。休息吧。:)
哈哈哈。
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啊?
是不是这样?才能训练成我的独立?
假如是这样。
恭喜你。
你把你女朋友训练得很不错。hahaha...
就是我很不错咯。
台湾。
我的梦想国家。
我要来咯。
哈哈哈。
希望我和妈妈会玩到开心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