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Hello July]

七月到来了。
突然觉得。
我的部落格好长命噢。
差不多要三年了吧?:)
我这个主人对你还不赖噢部落格。:P
六月份去了台湾旅游。
在台湾遇到了不少灾难。
幸好我平安回来了。
住在马来西亚真的很幸福的其实。:)
买了不少东西。
希望还可以再去台湾旅游。
嗯。
话说医药报告也出来了。
我的身体状况还好但需要加强运动。
减轻体重,简单来说就是减肥。xD
哈哈哈哈。
而哥哥就... hmmm...
中招了。轻微尿酸。
那么年轻就尿酸。自己不爱自己的身体。
又有谁能照顾你呢?
看好来啦哥哥。
话说自己最近都有机会能接触到演艺圈。
但是自己都拒绝了。
哈哈哈。真的很谢谢朱宥六的好意还有称赞。
气质?试问自己真的不懂哪来的气质。
哈哈哈。让朋友,家人还有自己都狂笑不止 。:D
上星期六。
扮演李淑盈国手的小时候。
认真练球。
真的很不自然咯其实。
女篮阿,你们托我的福。xD
有的用独中篮球场叻。xD
hahahaha...
.........................................
虽说知道你在野外营的事情。
但始终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如果你要骗我,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
当作自己笨蛋吧。:)
上星期四,你已经去印尼比赛了。
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和我说过你要去比赛。
一点先前交待,通知都没有。
还要是自己注意你的面书。注意其他国青的面书才知道。
可笑,真的超级无敌可笑。
然而,这一切....
我已经无力去伤心,不开心,生气。
Proud of you. 以你为荣。:)
比赛加油,亲爱的。<3
上飞机前,其实真的有要打电话给你。
但是,你比我先快。打来给我。<3
哈哈哈。
试着去接受着不完美的你。
虽说没人是十全十美。自己也一样。
有试着去自我反省过,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不会甜言蜜语?还是不够温柔?还是哪里不好?
一直都没有答案。
对阿,很多东西都没有答案。
还是你觉得一切都没问题?
是我太在乎?还是你不珍惜?
没有人能告诉我答案。
羡慕别的国青。
和你一样在印尼一起比赛。
却还会找他的另一半。
是,我羡慕,因为这些都不会发生在我和你之间。
我明白。知道你有在面书上线,才知道你活着。
哈哈哈。:')
这就是给我自己的理由。知道你还活着就好了。
前天在佛堂过夜,和一班女生睡在一起。
和她们狂笑。我笑,她们又笑。
但在灯光不亮不暗下,我狂笑到流了眼泪。
那一刻,想起你。
昨天在佛堂带小朋友,经痛得不得了。
痛死了,那一刻,我也想起你。
其实我没有停止过想你。
虽然生病的时候,没有你的慰问,也没有你的照顾。
但这一切却造就了我的成长。:)
不是我不小鸟依人,而是你的表现。
让我逼我自己独立,自己照顾好自己。
要自己不让自己感到寂寞。
要自己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
或许在你的心里,恋爱根本就是普普通通的事。
是我自己把恋爱看得重。
加油吧。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加油吧。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