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写给自己,想到什么写什么]

这是写给自己的。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别人。
真的很想乱对另一半发下脾气。
闹下情绪。
其实,我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每次往自己的心里吞。
真的很辛苦。
好想对你发脾气。
好想自己能够被人哄。
是自己太刚了吧?
一点小鸟依人的感觉都没有。
其实真的好累。
现在真的不知怎么办。
自己喜欢的人不在乎我。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我就是要比别人多独立些。
当初的热情就可以灭的那么快?
在妈妈朋友面前我总是无所谓。
问起关于你的东西。
其实好想逃避。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多重要。
还是你已有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
女生就是总爱胡思乱想不是?
我不例外。
是不是单亲家庭的女生都是特别外刚?
是不是都会被觉得很坚强?
是不是都会被觉得很成熟?
其实我很幼稚。==
因为如果我成熟。
或许就不会还傻傻坚持。
你呢?
其实你还坚持什么?
还是你是习惯就好?
突然好想念那时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