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20/7/2012]

哈哈哈。
现在本大人在公司。
等下晚上就去蕉赖十一哩小学练球。:D
第一次去陌生的环境练球。
还要不是和尊孔女篮一起练叻。
还蛮紧张的。
呼~~~
今天下午和一班印度律师一起午餐。
吃了两个小时的午餐。==
屁股都坐扁了啦。
还要一直和他们说英文。==
怕死了我。:(
不过还好,还应付得来。
他们真的很热情,很友善。:)
hmmm...
话说,明天就是尊孔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真的好怀念运动会噢。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去凑热闹。
前阵子,心情没那么好。
还是要谢谢朋友的安慰啦。
谢谢小朋友。
话说,星期日。
你又要飞了!!!
我的天,你又要去比赛了。
你上次从印尼回来。
我才和你见面了一次而已。
还是看你比赛那种。==
这次你就去中国。
难怪最近都那么忙。一直练球。/.\
好啦,体谅你。
昨晚你一整天都没和我联络。
也没有晚安。:(
可是我累了。等不到你还蛮down的咯。
结果整1点多凌晨。
你才找我。3个miss call...
哈哈哈。还和我道歉。哈哈哈。
还和我说早安先。哈哈哈。
死废材我啊。==
好啦。你现在应该都忙着授旗啊,收拾行李啊,换中国的钱啊,见家人啊。
hmmm... 好啦。去到中国就好好照顾自己。
比赛加油。<3
不要受伤啦喂。
担心你的叻。
我知道你从中国回来后。
八月还有一个州赛。==
在槟城。
我的天,你又比赛了。/.\
我是不是在开始埋怨了?
哈哈哈哈。好啦。
你练球那么辛苦,也不就是为了这些比赛嘛。:)
我了解也明白。:)
加油加油。<3
hmmm...
还有,千金老爷,考试加油。
乖乖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