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好远好远]

hello..
现在在公司。
又忙里偷闲更新部落格。:)
大前晚出席了公司的award night. :)
哈哈。
久久穿一次裙子。
感觉还不错。
一直被别人称赞。==
哈哈哈。好像很美这样。==
笑死了。
不过的确有点接收不到的斯文。
开始有点女人噢。;D
哈哈哈。
award night 在JADA BAIK.
很大自然的地方。
电话都用不到。==
与世隔绝。
世界真的好小。
既然认识球队里一位球员的妈妈。:)
获得了公司的新人奖。
但其实并不是很开心。
前天看女篮比赛。
其实打得不错啊。
哈哈哈。对手那么强。
能打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虽然还会看到你们一些发脾气,但是已经不错了啦。
还是有我来看你们比赛。
你们才打得那么好啊?xD
哈哈哈。
听说有20岁以下的比赛打。
听到后真的很期待叻。
好想打比赛叻其实。
我就来发霉了。
和啊jane在球场有聊了一下东西。
感觉还不错。
哈哈哈哈。
和popiah, 海豚,牛妹一起坐教练车回。
哈哈哈。心情还蛮复杂的。
有那个多多问题的popiah,真的笑死人了。
其实阿popiah...
你说我那么好。
其实你知道吗?
我在乎的人都好像不在乎我。
有时我还在反省是我哪里不好。
变得好自卑好自卑。
你说羡慕我和他的恋情。
其实那一刻,真的好想掐死你。xD
哈哈哈。
你让我又气又笑。
其实也还好啦。我没有怎样。
这段感情。
自己觉得还可以坚持就坚持吧。
今早一起床就眼睛红红了了。
梦到太开心的东西。
但和现实比起来。
真的太遥远了。
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回不去了,我知道。
所以我惟有一直往前走。
要一起五个月了。
是真的没有问题吗?
好累好累好累。
连发神经起来想骂你的力气和勇气都没有。
真的好累。
好想大哭一场,但是没有机会。
和妈妈同房。
和妈妈工作。
一天24小时,没有一秒是有机会给我哭,给我大喊。
真的装得好辛苦。
很想靠在你的肩膀。
但是更是没有机会。
其实我们的真实距离并不远。
远的是,我的心和你的心好像距离得好远好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