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半年后。]

离开了我的部落格半年了。
是时候回来看看,
回来写写,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xD
哈哈哈。
单身了4个月了。
这一次的单身,不同在没有朋友在身边的陪伴。
不同在没有的大吵大闹玩耍。
毕业后,真的好寂寞好寂寞。
好难过,好伤心。
原谅我依然那么想念有你们在我身边。
原谅我和你们好像格格不入了。
毕业后,各忙各的。我了解,也明白。
只怪我还长不大,那么孩子。
20岁了拜托,怎么还那么依赖?
虽然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人让我依赖了。
该放下的还放不下,该忘记的却忘不了。
这一次未免需要太多时间来放下吧?
陈奕儒,你怎么越长大越脆弱呢?
你长得牛高马大,不能这样的啦。
要比别人还要强大,坚强。><
虽然这期间有机会能够发展新感情。
但是都拒绝了。
认识新朋友,能免则免了。
可能我懒惰了吧,也没有勇气,害怕。
hmmm... 话说去了印尼bali岛旅游。
本来被安排会见到整10多年没见过的父亲。
但是他并没有要见我。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无法形容。
或许在他心中根本没有我这个女儿。
而我已被他遗忘。
对自己说算了吧,也不是第一次被人遗忘。
爸爸也好,朋友也好。
陈奕儒,你知道吗?
你可能渐渐已被人遗忘了。
可能自己做不好,才会被遗忘。
爸爸,或许永远也无法见到他。
好难过,哈哈哈哈。
那个你,听说你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喝多点水。
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你也不是我的谁。
偶尔的思念就好,不要太over...
千遍万遍劝自己要放下,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开课了。如妈妈所愿,我进修地产的科系了。
但是,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家长口说为了我好,这个原因已压死我了。
无法反驳,好想有个人能够支持我。
能够体谅我,安慰我。
但是又不想麻烦别人。
hmmm....
够了,越长大越多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